妙而舒~妙而褲

妙而舒一直都是我家寶貝嬰兒時期的最愛使用尿布!因為它真的非常透氣!
現在推出褲型的妙而褲了~~
以前我也試過某牌的褲型…但對寶寶真是酷刑!!!
真的非常厚實…寶寶熱到一直抓,造成他腰部長了痱子…於是就放棄了褲型了…

第一次接觸到妙而褲……它完全讓我改觀對褲型的不好的觀點…

妙而褲有挑高的腰圍設計~讓寶寶怎樣活動尿布都不會跑位…也不會因為寶寶尿多而滑落…

超大的彈性腰圍,不會勒住寶寶的圓滾滾肚肚,造成不適…

超綿柔波型透氣腰圍的設計,讓悶熱氣沿著獨家空氣隧道快速排出…
悶濕氣不殘留,腰部不會摩擦寶寶嬌嫩肌膚…

正面是它的標誌,反面是貼紙

也有尿顯設計…方便我察覺寶寶什麼時後該換尿布!

妙而褲腿圍的地方有兩層拉高的彈性防漏,尿尿不會因為寶寶的好動或睡覺動作大而溢出…

尿量最多的胯下擁有全面乾爽呼吸孔,讓寶寶尿尿再多也能瞬間排除…


除了重點吸尿體的部分!!其他腰圍處都是非常透氣的設計3.3

透到可以看到寶貝的膚色...


胯下地方還有特地縮簡設計可以減少大腿摩擦…
非常符合我家愛冒險寶寶需求!
不會因為穿著尿布,胯下有一大包尿布而活動受阻…讓他跑跳更便利...

褲型非常適合我家這個自我意識高到破表又好動的非常時期...這是一個什麼都要自己來的貓狗嫌年紀…
妙而褲就跟一般褲子一樣適合小孩可以自己穿脫…
寶貝喜歡自己來這一步~也是小孩成長的關鍵...
所以媽媽只能輔助他~~
剛好可以訓練小孩自主學習的的第一步…剛好也擺脫你跑我追的小遊戲XD…
讓寶貝自己穿完尿布…使用過後…只要撕開兩側…

 

用背膠的地方包起來…然後自己拿去垃圾桶…
外出便利性真的好高呀…
再也不用尋找可以讓孩子“躺著”的聖地…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因為換尿布時動來動去的突發危險……
透氣好、吸收力佳、又好穿脫是非常適合好動寶寶的尿布……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而舒~妙而褲
    全站熱搜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