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N日本系列
愛染燙的女孩每日基礎修護
  

5.jpg

 

 

 

 

 

10.jpg

 

 

 

    夏日炎炎不用出門就感覺到香汗淋漓了!!頂著一頭毛躁的臭髮...
看著每天哭哭啼啼的愛哭包(我的小寶貝)...

1.jpg
心中只有一個想法~~~真是煩死了!!
從小頭髮就是又粗又毛躁還有自然捲~~不燙不染!!頭髮還是可以給我搞分裂...
以往洗髮精總要細挑萬選的~~就怕洗了還是覺得沒洗!然後挑到不適合自己的還可以飄頭皮屑...
  
 

3.jpg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精華液修護乳 (金)

+4.jpg 極緻潘婷深層損傷修護修護洗髮乳 (白金)
超開心的我的秀髮竟然變得好柔順~~又服貼~~而且感覺頭發都可以呼吸了!!感覺頭髮真的變的澎ㄟ~~
好像剛從美髮店護髮出來的那種順~~
其實潘婷很多人在使用~~是一款365天~~天天都是洗髮天的概念!!
針對了嚴重的受損!分叉!!斷髮!!!最適合使用的深層損傷修護系列~~
天天每天忙小孩!!忙得頭暈腦轉的~~~
只有在洗澡時間才能好好放鬆~~
潘婷修護系列是甜蜜花果香!!聞起來非常舒服...讓我整個覺得好放鬆喔~~
把媽媽一整天的疲勞都跟著解放了~~~

修護洗髮乳擠壓出來是白色的乳霜狀~~好洗好沖~~

9.jpg
我頭髮不長一次壓一次就覺得很夠洗了...我家寶貝壓半下就非常夠了...
洗完後感覺頭髮不黏膩!!(我好怕那種的~~有種有洗跟沒洗一樣的FU~~不舒服))
洗完後覺得頭髮帶有有一咪咪的澀~~(這才是正常的洗髮精~~))

搓揉的時候泡泡不會很誇張...

6.jpg

洗完洗髮精當然要用精華液修護乳給他好好保養一下~~
修護乳帶有金黃色的乳霜狀!

8.jpg

潘婷深層順傷修護 不含paraben防腐劑 石蠟 滑石粉 礦物油 
所以不用擔心有不好成分殘留在頭皮與頭髮上造成負擔!!!

我家的毛躁的小寶貝變成超順小美女了...

11.jpg

洗完覺得頭髮好輕盈蓬鬆!!

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