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1.jpg

人人都想擁有一口迷人的白牙…這是展現自信以及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的最好方法…
以往覺得牙膏就只是牙膏…有刷牙就好,就可以減少蛀牙…

但不認真刷牙的後過就是~~牙齒不小心就蛀牙了!!

喜歡喝茶飲~~又容易使牙齒生黃~~

2.jpg

小時候腸胃不好~天天胃酸逆流!!不小心牙齒就慘兮兮了!!
然後但自從某次喝了冰水之後,發現怎麼會那麼不舒服…
後來醫生說我因為刷牙太過用力!導致琺瑯質喪失,造成象牙質血管外露...
當冷熱變化的溫度刺激,就會產生酸痛與不舒服!!一到夏天就是要吃冰才過癮的時節~~
有敏感性牙齒後…讓我不敢貿然嘗試在夏日暢快的吃冰的舒暢!!因為這不只會讓我不能感受冰的涼爽~~
還會讓我想在地板上打滾~~

更慘的是...懷孕後體質改變的更加慘烈…每次刷牙牙齦部分就噴血…牙齒的慘狀可是更是加劇!!

雖然沒假牙~~但牙齒修修補補的!!真的讓我不開心!!正所謂...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
之後我就開始展開尋牙膏大檢驗之旅…希望的就是能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並且改善牙齦噴血的最好方案…
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修護牙膏...
蛀牙、牙周病、牙齦出血、口臭...這些都是常見的口腔問題!
而引發這些口腔健康問的的主因,就是口腔中的牙菌斑!也就是附著在牙齒上的病菌!
每天正確的刷牙方式!以及善用牙間刷或牙線等輔助工具可以有效去除牙菌斑!
讓我們的口腔擁有健康的牙!!

伴隨著資訊爆炸的時代…注重門面的~想要擺脫蛀牙!牙周病!敏感牙齒~~是每個人夢寐以求完美牙齒!!
畢竟植牙一顆也是超級貴~~貴~~貴!!

5.jpg
每天陪伴著孩子看電視!廣告上也是播放琳瑯滿目的牙膏!有潔白的~強化牙齦的!消補琺瑯質的!!


每個都有不同的作用!!所幸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了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一款乳酸菌NBT升級配方,有效去除牙菌斑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13.jpg
還添加了7種草本配方(洋甘菊、鼠尾草、金銀花、黃連、生地、當歸、紫錐花)
使用食品原料占比99.2%

12.jpg
榮獲2018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專利!!

11.jpg

蘭都香詩典添加了蘭花質萃,可以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8.jpg
修護牙膏裡面添加了含高潔力矽粒子,能去除漬、菸垢、牙菌斑、使牙齒潔白~~~
因為超級天然配方!!所以還可以給家中的小寶貝使用~~

7.jpg
如果家中有毛小孩的人也能搭配著蘭萃多效修護牙膏幫毛孩子作清潔牙齒喔!!
其實有養狗的都知道狗的口臭真的很不得了~~這就是我不愛毛寵物的原因XD!!

 

睡醒後嘴巴裡面的牙會因為整晚嘴巴都沒動~~睡醒後牙齒佈滿髒垢~~口氣也跟著大起來~~

3.jpg

蘭萃多效修護牙膏的大顆粒潔垢因子內深入到牙齒細縫將牙垢帶出來~~蘭花質萃又幫助牙齦健康!!

9.jpg

還能修補琺瑯質~~多重效用幫助我把牙齒全面兼顧~~

讓我刷牙後保持清新好口氣~~迎接美好的一天!!

10.jpg
而且他們還有觀光工廠ㄟ!!改天也要叫老公帶我跟孩子們去蘭都觀光工廠一日遊!

15.jpg

想看更多 蘭都香詩典ScentDom蘭萃多效修護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