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7.jpg   

我每次早起後跟睡前都會來一小杯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瓶蓋的2/3~~


可以幫助我刷牙後但是還是無法深層徹底清潔的牙菌斑!!

 

 

 

 

 

其實牙齦間藏著細菌及牙菌斑~牙刷常常是不能幹完全徹底清潔到的!!
所以我使用漱口水!!咕嚕咕嚕~~幫我在漱口時帶走牙菌斑!!
為我的牙齒帶來乾淨的好健康爽口!!

2.jpg

   也讓家中小寶貝在睡前使用漱口水!!預防小孩牙齒蛀牙!!
因為我媽媽以前小時候沒特別注意我家小孩清潔!!所以我家小孩牙齒都不好~~
長大後我家兄弟姐妹牙齒都不好~~常常受牙疼之苦折磨著!!
俗話說的好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
牙痛可以說是除了生孩的陣痛之外~~最讓我覺得失去理智的痛吧!!
為了避免小孩將來牙齒跟我一樣!!所以在口腔清潔這區塊!!
是媽媽我要特孩子特地注意的~~
因為自己深刻感受過牙齒痛過的絕境!
所以身為媽媽我才更要應該幫孩子避免以後牙齒的將康~
如果從小就蛀牙缺牙了!!以後換牙後牙齒也會不整齊~~
一口健康的牙齒笑起來才漂亮!!
有一口好牙齒~小孩笑起來也可以顯得活潑有自信!
所以媽媽我非常注重小孩牙齒~~

4.jpg
    之前也都有使用漱口水來清潔口腔清潔的習慣!
但市售的某些漱口水都含有酒精成分~~
使用起來都會感覺到稍稍的刺激感~~
每次睡醒還矇矇然的時候...
一碰到漱口水後!!整個都醒來~~XD
為了口腔好只能忍耐著使用~~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不含酒精成分!!使用起來溫和不刺!!

6.jpg
更添加了氟跟木糖醇~~雙重防蛀配方!加強防蛀效果!
就算是有時候嘴巴有小洞也不會產生刺激~~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用完口氣也非常清新!.

安全註語幫助我們安全使用!


小孩使用起來也開心!!
正確的刷牙習慣~~在搭配牙線跟漱口水!!加強口腔牙齒潔垢~~
輕鬆達到牙齒健康!讓媽媽我不必憂心小孩牙齒~~

每日早晚使用能幫助降低蛀牙率30%~50%


徹底預防蛀牙!值得推薦給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優質漱口水~德恩奈

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