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up愛波革命-大波丸

 

9.jpg

 

 

從以前就常常跟同學們在笑說~~我們天生就是個少奶奶的命~~
後來經歷了懷孕~~胸確實大了點!!
也第一次嘗試到甚麼叫走路會晃~~哈哈哈
但好景不常阿!!
身為媽媽哺乳就是我給我的孩子的第一個愛~~
但哺乳副作用就是胸部變形...
本來只有小但現在還下垂鬆弛~~
有天突發奇想的跟老公分享說...
ㄟ~老公~我覺得我的胸部變形好嚴重喔!!!整個都坍塌了!!(嘆)
然後我就聽到一句令我心碎的話!老公說:對呀!我知道...
這答案真是讓我頓時聽到我的玻璃心都碎一地了~~
但也沒辦法...
身為女性身形優美,雖然不是身為女人的首要特徵~但是卻是身為女性自信的象徵~~
有好的身形穿起衣服也比較有形~~
雖然女人過了發育年齡了~~但卻可以依靠一些食品來加強身體型態優美!!

8.jpg
有天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試用名單上發現了美波秘方5IN1的日本專利配方的ibo-up愛波革命-大波丸!!!
白高顆萃取 -- 促進乳房血液循環,刺激發育
蜂王乳精華 -- 日本專利蜂皇漿,驚人的活化再生利!使乳線暢通並停節體內荷爾蒙...
櫻花萃取-- 改善粗糙膚質,溫和嫩白!使泳部肌膚及乳暈擁有白透嫩的光滑好觸感...
燕窩萃取-- 促進膠原生成,增加胸部肌膚彈性,幫助彈性疲乏的細胞重建..
鮭魚精巢萃取--促進乳房血液循環,有效代謝細胞,幫助細胞重建,補充膠原蛋白...

沒想到我的少奶奶竟然還有救...ibo-up大波丸不只具有美胸的功效!!
更是可以作為營養補充的保健食品!!
讓我們不只胸部膨潤有彈性!更有好氣色...

3.jpg

第一步 有效吸收 膨潤肌膚

第二部 活化刺激 疏通乳腺

第三部 按摩促進 膠原生成

第四步 圓潤Q彈 緊緻盈潤

4步曲...讓我們可以走路有風~~
讓我們由內而外打造都漂亮起來~~
營造自信心從現在開始~~

每天只需要2次 一次一顆!就具有美胸的好成效喔
只需要5~6週 就可以達到豐挺!飽實的Q彈好胸器...

1.jpg
著實發現生活大確性!!而且他還是低卡配方喔!!
熱量一顆才0.5!!完全不會長肉肉~~
真是令我開心唷~~

 

想看更多 ibo-up愛波革命-大波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bo-up愛波革命-大波丸
    全站熱搜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