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日研-ACE立塑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那麼的優質!
讓我在裡面得知那麼多產品試用!也挖掘到那麼多好的產品~~
把我井底之蛙的視野都開闊了...
這次的分享產品是...上日研ACE立塑錠!!標榜著食用後30分鐘內立即有感~~
每次飯前食用一顆可降低食慾!!增加飽足感...

隨著年紀的上升,新陳代謝變慢~~無論吃的再少!都非常難改變體質~~
隨著生兒育女的需要~體重也隨之上升!平均一胎留在身上的體重都是5公斤~~
從26歲生完我家的小搗蛋之後!發現體重上升了許多!(懷孕從44胖到70!)
可是月子做完,體重也下降52公斤了!經過一年的美型減食!體重也才恢復到48公斤左右~
為了老公的下輩子的情人在32歲又生了個女兒時...
發現原來這就是人家所謂的!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慢了!!
月子做完不但沒瘦!還胖了...
這讓我這個立志做永遠的瘦子的人...完完全全無法接受~~
但無論我在怎樣努力還是個胖子!
因為太貪吃了!!乾脆放棄自我~~連老公都跟我一起幸福肥了~~

而且裡面添加了吃貨的救星...專利藤黃果!30分鐘有感震撼~~
吃完肚子有點蠕動...真的感覺肚子有飽飽...

立塑錠的熱量很低耶...

 

上日研-ACE立塑錠真的是超級包裝~~鋁箔包防潮!!

裡面3片10顆~總計30顆...


包裝上可拆成一顆一顆的!!非常方便攜帶!!


色澤上是有點淺咖啡色澤~~有些產品都有腹瀉的副作用...
由台安藥局藥師推薦的ACE立塑錠!
完全不會造成腹瀉!無不良副作用...
出門遊玩也可以安心食用!!


不用擔心上班吃了跑廁所!多跑幾次廁所~~主管都關注了...哈!
或出門遊玩大吃大喝然後因為腹瀉敗壞出遊興致...
出門在外廁所可不是隨地都有滴...
飯前30分鐘前食用一顆!!真的真的有增加飽足感的FU...
我沒喝大量水...也感到有飽足感了!!
立塑錠裡面添加瓜拿納與番紅花達到滿腹感!可以有效降低食慾~~達到體重控制的效果!!
而且裡面添加了連好萊烏明星都瘋狂的非洲芒果胜肽能...可幫助調解生理機能掌握了關鍵代謝能力!
從基調整體質!達到健康美型的作用...
ACE立塑錠品質通過安全檢驗合格!!完全不含西藥...
沒有副作用的產品才是最優質的唷...
立塑錠幫我變成了易瘦體質的美女了(我就是要說我是美女...哈)
瘦的漂亮!更要瘦的健康~~~這才是王道唷

 

 

想看更多 上日研-ACE立塑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2&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