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2.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這是我第三次接觸到OSAVON,一直非常喜歡的OSAVON產品!液體皂專家的OSAVON洗髮精~~連我們家的小寶貝都非常適用的一款無添加矽靈、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香精、無添加SLS/SLES界面活性劑、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5.jpg
這次受邀收到了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真是讓我狠狠的愛上了~~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使用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整個洗髮露呈現一個非常自然的美麗光澤!這次更是添加了含氨基酸修護因子

1.jpg

更搭配著珍貴的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芭油,讓養護更加UP...UP...

4.jpg

像我這種屬於超長頭髮的女孩子!!每次洗頭髮真的麻煩的有時候常常會有洗完後卻還是覺得髮根處還是一樣癱~~真的覺得很厭世!!

而老公卻偏偏喜歡長髮飄逸的女人家!!

8.jpg

硬性規定我要留長頭髮!!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只能配合著蓄著長髮~~近日天氣漸漸變熱!!

頭髮常常常覺得煩悶~更需要積極洗頭髮!!

才不會頂著10級大地震的坍髮出ˊ來嚇人~~

天天洗頭真的很害怕頭皮因為累積化學成分!!導致造成頭皮壓力!!

幸好有  OSAVON ,幫助我化解這個危機~~

3.jpg

今天介紹的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可是有\添加頂級精油:金盞花、甜橙、伊蘭伊蘭在洗髮時讓人感到舒心~~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泡沫豐富柔細
!而且起泡速度非常快!!

10.jpg
洗後頭髮柔軟滑順、蓬鬆有光澤、而且感覺頭髮更顯彈性豐盈~~超級滋養秀髮的!!

11.jpg

讓人開心又放心的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也推薦給大家唷~~

7.jpg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