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哈,今天又要來一個面膜文…今天要來使用的是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他是日本森田製造的面膜,而日本森田在藥妝店開架上屬於非常火熱的商品之一!今天這款更是開架面膜推薦的好商品…

近年來大家都知道碳不只可以用來烤肉,還被列入食材中,碳能使用的範圍已經越來越廣泛了…
今天要來使用的黑面膜就是加了碳元素的黑面膜~
但什麼碳都能作為使用嗎?


當然不是,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是使用日本和歌山的備長炭粉末

2.jpg

,這款碳粉末能釋放出豐沛的負離子!

3.jpg
具有中和和潔淨肌膚,平衡現在空氣中的令人討厭的正離子…一般而言正不是好的嗎?
但偏偏這個正離子是產生竟然是因為大氣污染或紫外線增加,則會使正離子增加!
所以我們要使用負例子來破解這個號稱正卻不是好東西的正離子…

4.jpg

今天的使用的備長炭面膜有三種不同型態的面膜,分別有保水、控油、激白,而今天我要使用的是保水型的保濕黑面膜,因為我皮膚真個很乾…

11.jpg
今天的黑面膜究竟有什麼特別呢?他不只是只有添加了碳,更添加了6款玻尿酸(大、中、小的分子玻尿酸、修復性破尿酸、乙基破尿酸、吸附型破尿酸)、還有維生素B3,B5、水溶性膠原…等!可是說是玻尿酸面膜推薦的必推坑款呀!

10.jpg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一盒裡面有5片,每片35g=1瓶高濃萃精華液!
裡面的精華液真的超多!
面膜敷上感覺很服貼,對於我這種小臉人的臉來說,這款面膜紙,超適合!精華液的味道聞起來很舒心自然香氣!

8.jpg

我一敷上面膜後,我老公立刻說我可以去搶銀行了!哈

9.jpg

敷完後上面寫說敷完臉後,再用少許水潤臉,可以讓皮膚更水嫩!

4.jpg
現在森田藥粧專賣店 遍及台灣各地…有興趣的美眉可以上網收尋一下資訊!一次購入全部森田的美妝商品唷!

6.jpg

現在的森田樹大招風!!連條碼都用的防盜了!吸

 

 

 

 

 

7.jpg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