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髮現工程咖啡因洗髮露-Alpecin Hybrid男性試用健髮推薦

 

2.jpg

 

寫文那麼久,第一次接到雅痞邦的試用!
真是太開心了…然且很貼心的因為第一次咖啡因洗髮露的功能性不符合我家爸爸的頭皮!!

廠商特地還寄一瓶來讓他試用!!真的是佛心阿~~~
今天又要來開箱的還是德國髮現工程咖啡因洗髮露,一樣這款是男性專用款…一樣是專門替我家爸爸申請的!哈...
上次有次有幸使用其他女性專用的咖啡因洗髮露,它的香味是花香味…
而這次要來試用的是男性專用,這次的香味是真的非常迷人的男性香味…
一款專為男性設計款的香氣真的不一樣!我超喜歡的味道的…
聞起來非常具有男性荷爾蒙的氛圍!
讓我忍不住一直靠近我家爸爸,真是太好聞了…一種狂野又迷人的賀洛蒙氣味!
但其實Alpecin 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 250ml,這款是特別為男性而設計的,我爸爸有時候頭髮會出現頭皮屑的困擾!尤其我常常幫他上班衣服買深色的polo衫,有時候就會發現他肩膀上有白色雪花…真的很不美觀,所以需要一瓶可以幫他掃除雪花飛!

1.jpg


Alpecin 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含高濃度咖啡因成分,洗髮時可深入髮根,讓頭髮更加強健。使用後僅需 120 秒就可偵測到咖啡因成分。

4.jpg
Alpecin 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能對抗頭皮屑和強健髮根,對於開始要上年紀的老公,可以幫助他的髮根強壯!

避免它頭髮髮根問題!造成他自卑了~~哈!!

而且他無矽靈添加!不用擔心阻塞毛孔!而且更能使髮根強壯威武~~真的是好棒棒!

老公說洗起來不乾澀,好起泡!

4.jpg
泡泡相當綿密…
而且非常容易沖洗!
頭皮油脂洗起來,感覺也很乾爽!擺脫了 頭皮屑 的困擾!

而且頭髮吹起來有蓬鬆感!
問他感想,他只有給我簡單一句話!好洗…

 

德國髮現工程 https://lihi.cc/D22Jc

「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_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