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

6.jpg

 

 

 

面膜大補帖又來了!前幾天才在網路上閒逛之餘,逛到一個網站說家中爸爸經營採蜜行業別的,那家爸爸的手長期接觸到蜂王乳…雖然年紀相當高了但雙手卻嫩的的跟少女一樣!

11.jpg
光滑無紋…所爸爸想要研發蜂王乳的面膜…
但說現在蜂王乳現在市面已經研發出面膜,並且面膜推薦要使用含有蜂王乳成份能使皮膚滑嫩嫩的…
正在心動要去剁手一盒來試用!我的許願池女人試用大隊就立馬聽到我的呼喊…

7.jpg

寄來了一盒小資女愛用的蜂王乳水解蛋白的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來滿足我的我小小需求了以及滿足我的虛榮心…真的好愛好愛這樣的上天眷顧!

5.jpg

個人屬於不藏私面膜的愛水女人,一定要來推薦這款有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的隱藏版好用面膜,這款cp值爆表,裡面成分竟然含有活性金箔…
而且打開後發現這金箔也太多了吧!黃金面膜耶~~

3.jpg
並且還採用的破尿酸是小分子玻尿酸,更容易被皮膚吸收到深層肌膚,這款酸極潤面膜更有效達到淡化細紋,且能保水並鎖水!讓皮膚Q彈保濕…

4.jpg

我個人使用過多款面膜,真心覺得面膜這種東西真的面膜紙的材質真的要選擇好一點…
這樣臉敷起來,服貼性才夠,精華液才能真正敷到整張臉上,這款超服貼面膜就算拉開一角面膜!!也不脫落!!超厲害的~~

1.jpg

而且在時間不夠用的媽媽臉上時,還能分身去追劇順便偷吃小孩不能吃的零食…完全不用怕掉落的怨念…

9.jpg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不止精華液含量豐富,採用的面膜布也值得一談,它採用高科技的羽絲絨布膜,每一絲的布膜都密度高而且飽含精華液,玻尿酸面膜紙上的精華液的飽滿度看起來讓整張面膜非常水嫩…但它的透氣度卻相當好!
讓我的毛細孔都能呼吸到新鮮空氣!

8.jpg

一盒裡面有8小片!!超值的~~

現在官網還有買一送一優惠活動,而且滿千還贈送一個破千的震動導入儀,過年了…姐妹們之間或是送給媽媽還能當成過年送禮新選擇禮物…讓大家一起出遊擁有好美麗肌膚、出門上妝也比較不容易掉妝!一起美美一整天!敷完臉上乾燥脫皮的的地方都修復了許多…讓我美美噠…

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真的很好用!皮膚超嫩的水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
    全站熱搜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