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

6.jpg

 

每天追著孩子的日子就是累累累…面對活力永遠充沛的活動力孩子,媽媽真的身體負荷過重!尤其孩子小難免要討抱抱…無論是在家撒嬌要人抱抱安撫,讓孩子有足夠的安全感…
還是出門在外背在身上…總歸一句話,生1個孩子累3年…每天不用做其他事情,光是一個孩子足以搞得好累了!
尤其出門一趟,整個人都手抱到酸,腳的肌肉承受自己與孩子的壓力,加上肩頸受到背巾的壓迫…出門買個東西,回來全身痠痛的不要不要的…雖然圓滾滾的孩子最可愛,但也最累人!
每當孩子熟睡,累的半死之餘…請老公幫忙按一下舒緩肌肉,總覺得他手上有檸檬魔力…我的緊繃的肌肉被按好酸呀!我每次都笑說他手上一定有塗檸檬…不然我的身上怎麼那麼酸!

5.jpg

論語課本上有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要來推薦的是英國原裝進口擦的葡萄糖胺…常常聽到食用葡萄醣胺對骨骼有益處…但今天要來使用的是用按摩的方式,幫助我緩解肌膚緊繃!擦的葡萄醣胺你聽過嗎?

4.jpg


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採用獨家Medi dead®包覆技術!讓凝膠藉由按摩方式,按5~10分鐘讓高滲透的穿透力更深入潘肌膚內層…幫助我舒緩肌膚的緊繃,擦完之後感到稍許涼意…金葡萄醣胺凝膠微粒因子吸收性好…搭配按摩可以讓我的需求得到最大的滿足!

3.jpg

它更適合在平時運動完,洗完澡後還可以搭配乳液使用!可以幫助我達到日常保健功效,以維持健康!
其實葡萄醣胺的補充不應該在身體已經出現狀況才來作使用,畢竟已經出狀況的零件,才來做修護,再如何使用,還是只能勉強作表面功夫,功效其實有限!因為其實身體要有狀況,通常都是都已經是耗損的非常嚴重了…才會發現他的缺漏!
所以平時的適當補充保養做得好才是最佳保健的方式!

2.jpg
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可針對局部部位使用歐,更方便讓我在最需要作為局部重點保健使用!達到最好的健康保健唷效果…

7.jpg

滋潤度也非常可以的凝膠~~

帶有金黃色的漂亮色澤~~

好吸收不黏膩

8.jpg
喜歡涼一點的人,還有一款英國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 可以做選擇唷!

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