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達寶美茶

 

 

3.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4.jpg
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越來越慢,常常追劇或坐著打電腦,常常一忙起來就就容易忘記時間…
因此覺得屁股越來越大了,屁股肉也增長了不少…巧幸遇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5.jpg

發現了裡面有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能改善排便順暢好東西,而且還低咖啡因零熱量…對於我這種對咖啡因敏感性體質的人,可真是一大福音!而且常常久坐不動的宛如定海神針般的我…也有一點小害羞的毛病就是上廁所嗯嗯都非常不順,人家常說要多喝水能有效改善,但奇怪的是…平時我也喝了很多水而且水果蔬菜也都有食用,但便秘的小毛病還是一樣存在!今天終於知道主要原因了...原來每個狀態都是環環相扣的因果!
身形往橫向發展、容易排便不順、新城代謝變差 <<<形成鐵三角了…

今天要用市佔率NO.1,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美達寶美茶來幫我改善代謝,體態與排便問題!

7.jpg


一包美達寶美茶裡面有30小包茶包,茶包每次一個茶包即可沖泡150~300cc的冷水或熱水,是個可以自己依照自己的口味與濃度來自己沖泡的飲茶…-而且它還能回沖喔!!

8.jpg

雖然美達寶美茶它具有咖啡因成分,但它的咖啡因成分含量非常地,比一般市售的綠茶、烏龍茶還要低!而且一包換算下來比手搖飲料更便宜,引用上也更健康…

9.jpg

美達寶美茶的茶包裡含有4種成分黑豆、普洱、杜仲、烏龍都是採用高品質產品的選用!

6.jpg
在平時吃完油膩食物之後他還能幫助我們解除油膩感,平時喝水覺得無聊,喝汽水覺得膩…這時候泡杯美達寶美茶就可以幫我們紓解症狀…


開水一沖,馬上就出現淺褐色的茶色…

10.jpg

馬上入口就已經感到非常濃郁的茶味!帶有一種混合普洱茶再加上黑豆的香氣...雖然剛沖開心口味上就已經非常濃郁了...所以濃度可以依照引用者的喜好調適!所以像我喜歡淡淡香氣的我,一天泡上一壺1000cc的寶美茶就可以暢飲一整天了…不只水份補充了,營養關鍵也滿足了…

2.jpg
美達寶美茶剛喝完就覺得口腔上充滿了茶香…還有一種回甘的甘甜味!非常的濃郁好喝…冷冷的天氣沖上一壺茶慢慢享用,感覺跟用茶壺泡出來的一樣,有香氣…

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