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原裝進口 ORPHEA歐菲雅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 樟腦丸替代品

1.jpg

 

 

 

 

 

今年的冬天都已經12月快中了,才開始感到涼意,代表著要幫衣服做一次大變動,由短袖衣服變成長袖衣服!每年都為了這些瑣事都要做大規模的更換動作…最害怕的就是已經收納起來的衣服…出現霉味跟跑出衣魚!每次看到衣魚都會讓我嚇的魂都飛走了~以往媽媽傳承都會教我們使用樟腦丸來驅蟲…但樟腦丸的味道真的很刺鼻,而且如果衣服長期跟樟腦丸放一起長相廝守一段長長的時間後~~OMG

2.jpg
就會變成衣服就會整件都是瀰漫著濃厚的樟腦丸的味道!雖然達到了驅蟲防霉味的效果,但樟腦丸本身的味道也牢牢的依附在衣服上了,在整理衣服時,整間房子就會瀰漫整個空間裡~

3.jpg
雖然樟腦丸很經濟實惠,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殘留下來的味道…隨著科技的進步,我發現到更好的產品後,樟腦丸已經被我遭到淘汰了…ORPHEA歐菲雅
經典花香衣物保護品掛片式已經正常成為我家樟腦丸替代品!

6.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衣服小幫手,是來自義大利原裝進口,但其實他是瑞士製造的ORPHEA歐菲雅,而且它在瑞士可是有百年將近歷史,市場上占有率最高…
ORPHEA歐菲雅掛耳式的樟腦丸替代片,

4.jpg

一片超薄的,味道上是非常迷人的自然的經典花香味,由阿爾卑斯山花草精華提鍊製成…雖然味道很香,但散發出濃厚不嗆鼻也不覺得野…

8.jpg
歐菲衣服防護樟腦丸替代片,因為薄,所以不佔空間…幾乎沒存在感,但香味卻時時提醒著我們它真的的存在…但人類鼻子其實對味道會有疲乏,即使已經習慣了香味,導致聞不出香味,但他的我原始作用還是存在…一片可以保存5年,開封後可懸掛在衣架上,或置放在衣櫃裏面…可使用3~6個月不等的時間…
味道上不只可以幫助除霉味還能防止蛀蟲、衣魚、書蝨的產生!但其實他不含生物殺蟲成分!而且還獲得歐盟Bioforest支持…所以成分上也比較讓我覺得放心!也大力推薦給大家…

5.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