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紅顏玫瑰軟糖65g

7.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美味膠原蛋白軟糖,這幾日收到了天然紅顏玫瑰軟糖時,我家小寶貝剛好在現場一看到我拿著漂亮的盒子,就一直問說:(媽媽,那個漂亮花花的盒子那是什麼?)
然後一直誇說玫瑰軟糖的盒子很漂亮!結果我一說是軟糖時,他就整個開始大暴動了…
哈哈哈!一直吵著要吃…正所謂有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3.jpg
於是我開了一顆給他,順便自己塞一顆軟體,

2.jpg

粉紅玫瑰造型的軟糖看起來超蘊有少女情懷…
吃下去之後我瞬間味蕾大爆炸!


瞬間覺得嘴巴裡面好像是被人塞滿了玫瑰花一樣!玫瑰軟糖真的好玫瑰!真的真的好玫瑰…比起玫瑰花茶的芳香,更富有口感與香氣…
吃下去覺得整個味蕾都炸出玫瑰花了!吃完後,覺得玫瑰花的芳香一直在嘴巴裡面迴盪…說話時整個嘴巴味道都噴出玫瑰味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軟糖那麼玫瑰呢?

5.jpg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首創99%天然玫瑰複方萃取,以首創機能性特殊冷萃取、並加入了蔓越莓、洛神花、藍莓作味覺調和口,整個玫瑰軟糖呈現紅寶石的光澤…

6.jpg

以海洋深層水作為基底去製成…所以內含mg及微量元素…這個軟糖完全不含防腐劑,也不添加香料跟色素,而且裡面成分都是有機的…
比起一般市售的單糖糖果,讓小朋友吃這個更健康而且真的很美味,不只味蕾上是個大大享受,添加了膠原蛋白還能讓媽媽吃了變的更美麗…小小一顆裡面還有膳食纖維…和養分低卡地熱量,不用擔心多吃幾口,熱量破表的危機…

4.jpg
Q彈好吃的天然紅顏玫瑰軟糖,可說是適合作為我們母嬰一同歡樂的美味小點心!

1.jpg

在哪裡可以買到 喜歡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
只要上網到萬齡樂購商城就可以購買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 http://10000age168.com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