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628霧感星空紫

10.jpg
哈,我超久沒有幫自己的髮色變色了,以前常常跟我姐一起相伴左右,作為將上美髮店將美髮當成一技之長的姐姐!常常變化他的髮色…
只要在我姐附近,他只要看到我的頭髮,就會立刻要求幫我染髮,因為她討厭黑色頭髮,她覺得不~漂~亮!身為美髮師的她,不容許我留著一頭黑壓壓的黑長髮…所以常常要我隨著她的節奏變換頭髮色彩!
但至從為愛浪跡天涯,從最南端的屏東,投奔我老公的懷抱,來到有離我娘的最遠的新北後…就再也沒染髮了!

剛好這次看到女人知己有我最愛的品牌,舒~妃!!

9.jpg
剛好可以讓我幫自己染一下,自己的髮色自己染,但我的頭髮的顏色是黑到發亮的純黑系髮色,剛好來測試一下,這次舒妃新產品,添加了有機歐前胡葉,據說免漂髮黑髮可上色,以前常常染髮時,因為髮色太黑,就算染髮劑放在頭上撐個一個半小時,還是可以給我失敗的無奈…然後我姐夫頭髮髮色淡淡地,人家20分鐘就可以染的金細細的亮眼成績…讓我既羨慕又嫉妒…有時真的感慨我爸媽把我頭髮生的那麼烏黑亮麗幹嘛…哈!也因為如此我只能挑那種非常光亮的金色系來幫自己染髮,要不顏色根本吃不進頭髮…但又不想漂髮,因為那太傷髮質了!只能默默的暗自感嘆了!

SOFEI 舒妃型色家

 

 

3.jpg

 

 

 

 

 

 

,有機植萃添加在染髮的同時也是幫自己頭髮做護髮,所以染完也不怕染髮劑搞壞了頭髮!而且我染完頭髮後真的覺得頭髮比沒染前更柔順…還有現在最熱門的咖啡因添加,染髮後髮絲仍強韌不易脆弱!

8.jpg

一盒裡面有染梳!小披風!扒手雞手套~~

7.jpg

一劑是鐵管~~蓋子上有穿刺設計!!非常方便!

6.jpg

跟一劑和二劑!!舒妃真的好貼心連拋棄式披肩都幫我們準備了~~

4.jpg

 

就算自己在家染也不怕沾染到衣服...

5.jpg

廠商特地幫我們貼心準備碗跟迷你打蛋器!!讓我們可以更快速的將1.2劑調和~~

而且這次的染髮是628霧感星空紫,染劑只在頭上撐了一小時,竟然可以讓我大成功,霧面染髮DIY顏色既然紫的那麼明顯,就這樣在家讓我弄出來了!然後整個染髮其中,染髮劑都是香噴噴的…沒臭味完全不嗆鼻…這也是以前我染髮一定會買舒妃的最主要原因,哈!因為怕臭,染完整個屋子都臭了…
這次真的太開心了,沒想到我可以然出霧面的紫…而且他不含PPD,以往染髮一定會有染髮劑不小心沾染到頭皮的經驗,因為再小心還是多多少少會弄到…這款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既然沒這個困擾,整個染髮過程,就算弄到肌膚也都不痛不養的…真的很棒!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還有更多DIY染髮秘訣請上網搜尋舒妃型色家!讓我們一起變漂漂…

2.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