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5.jpg

 

 

 

身為為一個面臨準備懷孕,或正在有孕的孕媽咪,更或者是已經生完小寶貝,正在哺育母乳的媽媽們而言…
最注重的就是本身的均衡飲食,但身為外食族的女性而言…
其實要均衡攝取養分都有點困難!還要達到每天需求的量…就又更難了!
但為了孩子與自己的健康,我選擇食用綜合維他命來幫自己補足平時攝取不足的養分!
但食安問題那麼多,面對要入口的產品,總是需要細心再細心的好好審查一下!
畢竟吃綜合維他命是要補足不足的營養素,而不是讓自己當神農氏!

3.jpg

今天要來使用的是專為你女性設計,幫助我們調整體質…調整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一錠幫我們補全每日必須備孕營養素!

8.jpg
主要營養素:葉酸、碘、鈣、維生素K、生物素、鐵、維生素B12、維生素B6、泛酸、鋅、維生素A...等!

6.jpg
其實備孕維他命裡面的成分含有葉酸,如果懷孕初期醫生一定大力推薦我們食用葉酸,因為它有助于胎兒的健康發育與成長!但葉酸其實在計畫準備懷孕前就應該要好好地把他補好,補滿…才能將身體的健康狀態達到一個最好的地步,迎接我們人生中的最愛的小寶貝健康到來!
很多人都會說綠色青菜就有含葉酸了…但其實單靠日常飲食來補充其實是很難達標的!

記得之前懷孕時,綜合維他命都非常大一錠,還有的就是味道不用吃,光讓我想起那個營養品,我就直接吐了…不幸的是我懷孕體質總是非常容易孕吐,尤其初期更是吐到一個昏天暗地,平時都無法進食了,只能靠著維他命來幫自己補足自身與肚子裡面的寶貝的養分!
慘的是…當時新手媽媽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聽從週遭與家人的建議,購買的營養補充品,我覺得根本是為難自己!
悲傷的是我總是吐到生完寶寶,才能結束我的吐吐人生,還要拼命安慰自己說,醫生說會孕吐表示胎兒越容易保住…
果真,都放到超熟,快42週寶貝還不退房!哈哈哈…

2.jpg

Fertihouse的營養維他命味道讓我覺得還能接受!而且他的錠劑的顆粒在營養補充品的份量大小來看看,它算適中階段…

特殊瓶口!可以避免一次倒出過多的尷尬!!超方便~~
只能說當初沒早點明白自己的需求,才讓我懷孕的孕期,每次在補充營養維他命的時候那麼煎熬…
但雖然現在生完了,也不準備要再生一個!但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一樣需要補充!

7.jpg

幫自己補足營養維他命,才不會讓身體缺乏必須營養素!造成影響…

4.jpg
每天一顆幫我輕鬆補足一切必須維他命!

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