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大寶在10個月時,因為打流感預防針,引發過敏性氣喘發作…從此媽媽我就開始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裡…
對塵蟎有等級5的敏感度!所以媽媽我總是對他防蹣寢具要多費心思…
某個機緣下在fb接觸到雙寶…
老闆真的很霸氣又很大氣…
總是給我們這些鐵粉滿滿的感動與贈送…
之前非常luck在雙寶活動中抽到1000元購物金…不只購物免費,連運費老闆都送了…讓媽媽我覺得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確幸…

買了兩顆飽滿有彈性的防蹣枕頭,蹣滋生能力非常了得,而且肉眼看不到…人有1/3的時間需要睡覺,所以接觸床的時間很長…所以特殊的材質的抗蹣寢具就變成媽媽我的大幫手…

1.jpg


其實每個人對枕頭的需求不同…我躺著覺得非常好!但我兒子不領情,總是把他擱在一旁,說太高了…

所以媽媽我就拿來睡了!哈~~

但我們有了第二個選擇,防蹣枕頭布套,🌸京之寢 防螨枕頭套🌸
尺寸:75 X 45 cm

2.jpg

最新"生物防螨技術",更無害,更舒適,更有效...

驅趕塵螨效果好,非單純隔離、眼不見為淨,緊密編織細小孔徑讓塵蟎無法通過,獨特編織纖維讓塵蟎不舒服,達到驅趕作用 。
讓蹣無法出入枕芯…就不會造成蹣害了…

5.jpg
可以隨心所欲的套用在自己喜歡的枕頭上…可再套上自家的花色枕頭套,不會影響防蟎效果!
出門旅遊也可以方便攜帶,自己攜帶感覺很衛生!哈!
而且SGS實驗證明有效率達99.98%
像這次回娘家帶上一個專屬他自己的枕頭布,不怕蹣…自然不易敏感囉…未染色不含螢光劑,第一次使用不須清洗...讓家中小寶寶直接躺在床上,鋪上一層,順便幫他預防一下...敏感肌、嬰幼兒也可使用真的讓我覺得很放心…

3.jpg

日本技術,台灣製造更安心…其實每個國家的使用尺寸都不一樣,台灣製造的商品,更符合我們的生活習慣!

 

 

 

4.jpg

 

需要的可以自行前往購買http://www.pcstore.com.tw/bbhomecare5888/HM/search.htm?store_k_word=JUU0JUJBJUFDJUU0JUI5JThCJUU1JUFGJUEy
雙寶在蝦皮,Pchome,樂天都有設站,搭配自己喜好再搭配購物平台官方活動,整個就是打到骨折價……
#雙寶x嬰兒棒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