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金豐麩

以往已滿周歲的孩子都還是喝配方奶,而我家的寶貝自從斷了母奶之後!!
他竟然自行斷奶了!只有跟著我吃三餐~~而且每餐都要吃不吃的!
倒是糖果餅乾都吃得很兇~~


每個人也都勸我給他喝配方奶!但不是我捨不得他喝!
是他根本就不喝!抗拒奶瓶!抗拒一切白色的液體成分!
情願大哭也不肯喝一口!也嘗試過讓它喝過好幾款的配方奶!
他大爺一樣心情不美麗!一點都不買單~!

沒想到一般的傳統的米阿麩!米麩學堂竟然有出高鈣穀奶系列!
而且竟然還搭配著各年齡成的需求專為不同度的兒童設計不同需求都搭配!


1歲~3歲金豐麩、3歲到5歲珍功麩還有5~7歲好功麩!!
而且超方便的!每次只需要一包!專為小寶貝小食量而設計!

小BABY款式妹妹的~~綠色的是給哥哥喝的^^

1小包就可以泡120CC的米麩學堂高鈣穀奶!!
也可以調成泥狀給小寶貝嘗試!

早上上學前可以給哥哥直接沖上一杯!搭配早餐吃!

補充它的維生素!!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米精麥精!味道更香!有古早味...

而且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有通過大腸桿菌及其他菌種檢測!農藥檢測更高達餘300多種!
不用擔心擔心他的來源~讓寶貝腸胃不舒服!吸收不好的菌類!

口味上媽媽我有偷喝!滿像小時候外公都泡給我們喝的古早味米阿麩!
而且米麩學堂在每個不同款上還有微調!為寶貝各年齡層所需要的養分做調整!
讓寶貝喝得更營養健康!

 

而且包裝上超輕巧好方便!一次一包不用擔心保存問題!

打開來看粉很細緻!!

 

而且外面是牛皮紙!裡面是鋁箔包裝唷~~

也不會用湯匙那邊搖到處都是粉!
每包都是新鮮研磨!真空包裝!保存95%以上的維生素!
保存也非常容易...健康好營養!讓我不用為它的營養再費心了~~

 

 

想看更多 米麩學堂高鈣穀奶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5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