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從小就是個黑珍珠~~雖然人家說我是黑甜阿!黑甜~~(台)

但在世俗的眼中白就是漂亮~~所謂的一白遮三醜~~

所以我總是崇尚著白~~白~~白!!

 

記得以前讀專科時~~有一位男同學!!很白目的說~~

雖然我長得不錯看!但.....太黑了!他不敢追!XD

雖然我也對他沒興趣!但是!!!這很傷人...

更記得某個死黨的外婆!只跟我有一面之緣~~

然後死黨有天笑著跟我說:[ 我外婆說你很沒氣質~~]

我非常驚訝的問:[為何?我沒跟她說過話!只有遠遠的看過他一次呀!他怎知道我沒氣質!]

死黨說:[因為~~外婆說我黑黑的!看起來就沒氣質!]說完就開始爆笑...

 

所以我非常崇尚著白!總是看著大家怎樣變白~~

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了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美白ㄟ~~金箔ㄟ~~挖!這是一定要試的...

白是我畢生的夢想~~~

 

而且至從懷孕後!驚覺臉上竟然長出孕斑...

這下不只黑更是長出斑了!!

忙著顧小孩!沒日沒夜勞心勞力的操~~

皮膚也變得蠟黃~~已經堪稱為黃臉婆...

出去總是不小心被認為是外勞...

而且夫家每個都是白人~~~

跟他們出去抱著小孩!!更顯著我是個外籍勞工= =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成分 : 金箔,D熊果素,艾地苯,傳明酸,維生素C,洋甘菊萃取

,保濕胺基酸,蠶絲蛋白,蘆薈...

激光美白面膜的厚度不是輕薄的那種類型!!

其實面膜要有點厚度!!才是好的才能阻絕在敷面膜時的空氣!

讓面膜把整個臉都覆蓋住!!才能讓毛細孔打開!讓面膜中的精華液可以帶入皮膚!!

達到敷面膜的功效~~

已往我往日敷的面膜拆開後~~

袋子裡面總是還可以倒出許多精華液!

可是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完全沒有!!

因為它的精華液已經都吸附在面膜上了!!

使整個美白面膜像果凍一樣ㄉㄨㄞ~ㄉㄨㄞ~的...

而且不是水水的那種!倒像是以前我拿蛋白敷臉的拿種稠稠的感覺!!

把整個精華都含在面膜裡面了...

精華液非常足夠,面膜剪裁非常服貼...,也不會隨便變形滑動!!

敷上時整個面膜感覺緊緊吸附住面部!!

而且它的面膜材質是蠶絲布!!非常特別!而且裡面有金箔唷!!

所以面膜的顏色帶有點黃~~~

蠶絲布面膜,保濕潤澤度很好...

15分鐘後~~激光美白面膜就可以取下了!面膜不適合敷太久!

敷太久反而會使水分流失!!

敷完感覺肌膚變得超級緊實!非常有感!!

毛孔變小了!整個就是透亮到不行~~而且補水保濕,保濕效果也是非常好!

肌膚變的非常彈!變的嫩白了~

本來皮膚暗沉臘黃,現在整個都變的很光滑有光澤!!

 

而且《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從表皮層到肌底層,從淺層斑到深層斑,

分層處理 黑色素產生和沉澱的問題,所以效果才會這麼好!

看樣子我臉上的疑難雜症有解了!!

更讓我驚訝!開心的是...臉上的細紋,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

整個肌膚變得很緊實,恢復了彈力~~整個光滑有光澤...摸起來估溜估溜的~~

這樣我就不用跑去做醫美砸錢,因為敷完後肌膚看起來好年輕...

而且我習慣敷完面膜後拿來敷在膝蓋上!!

這樣我的膝蓋才不會黑咩咩的...

然後無聊的把面膜裡面的精華液擠壓出來!!發現Q彈的面膜裡面!!

竟然有超多的濃稠的菁華液ㄟ~~

多到有點嚇到了...一開始想說!精華液好少~~

沒想到精華液竟然是含在面膜裡面了...

難怪面膜那麼Q彈~~貼面膜時感覺那麼的吸附力那麼好!完全不會掉下來...

敷完效果才會那麼的顯著...

大家快來體驗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的神奇吧!!(招手...)

以後出去玩就不用當賭神了....(只能拍背影_)

 

 

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裡面有超多可以使肌膚亮白的成分!!所以敷完後才能使肌膚那麼快速變的白皙...

而且裡面有金箔ㄟ!現在金價那麼怪!想不到我能那麼奢侈的貼在臉上~~~哈哈哈!

而且是食用級的不用擔心有重金屬~~

而且不只淡化斑點!更能預防長出新的斑點!整個就是強大壓~~~

那麼好的產品!大家快點手刀來體驗吧...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觀賞!跟我一起聊聊天唷^^

http://reab1224.pixnet.net/blog

 

 

想看更多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潘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